春风凭借力

送我上青云

[宁明]说不明白

/是ym那时候的白月光吧。

/虽然最后宁哥转打野 明神成了别人的辅助但是还是很喜欢ym下路。

/不萌这对cp注意避雷


  屋里的空调暖气烘得太足,窗户上水蒸气蔓延而上黏上一层冰凉的白霜,远处天光乍破,阳光穿回云翳落在眼里,高振宁又看见了一场东方既白。他要说什么呢,他什么都说不了。高振宁回头看到细软被料中的小孩儿,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在他醒后说话。


  高振宁在烟气的结尾看见他睁眼,史森明用还沾着薄汗的指尖拉扯高振宁的领口,追着烟气的尾巴撞入他满口属于小孩儿的气息,带着冬日空调暖风的闷湿和史森明衣服上干净的洗衣液滋味,在圣诞的清晨交换缠绵悱恻的唇齿相依。


  “干嘛啊突然来这一套?”高振宁觉得好笑,指尖勾着他衬衫领口的扣子系上,在凉气尚未侵入他晾在外面的皮肤时拢上轻而软的羽绒被。


  “宁王啥时候这么会照顾人了。”史森明聪明地没回答高振宁话里的任何意思,偷懒耍赖像小孩儿似的往靠枕上一窝整个人陷进去,从床头拿起手机百无聊赖地看。


  “我觉得昨晚可能弄疼你了。”高振宁往后一仰望着天花板出神,史森明头顶上的细碎软发隔着t恤扎进他怀里,磨蹭一会儿用含糊的声音说他今天下午得回基地过明天要去德杯下一场,只字未提昨晚那点乱七八糟的事。


  高振宁始终认为对一个人的感情是起源于刻入骨血深处的最原始冲动,事实上他也并不是个擅长控制自己感情的人。但凡史森明露出一点能让他得寸进尺的地方都想抓住往前走,高振宁也不是不知道他能聪明地把所有东西化在无法言说的暧昧里,过了一晚上第二天又回归平常日子的兄弟情深。


  少年人总是冲动莽撞,轻易许下多少看起来荒唐的誓言,情侣ID看起来像是哑然的讽刺,他们相伴相知,平日里却只能发乎情止乎礼。过了一场又及时收手才是聪明人的选择。


  王柳羿让高振宁及时止损面向未来,他笑着说蓝哥你说啥呢然后在沉默的夜里叼着烟发愣,直到烟灰快烧到手指也没想起来抽一口。万宝路没那么好抽,高振宁从还是叛逆少年的时候就认识到了这点。所以归根究底贪恋的烟味是末尾的柔软。


  他得把过去的年少通过这样一场情欲换成盛大的离别,他还记得昨晚上像要飞起来的蝴蝶骨和含混在一起急促的呼吸,情欲化成熊熊烈火在水乳交融中化为平静,他是得多贪恋史森明的那点可能是表演出来的温柔啊。


  “你像个白痴似的。”回基地的时候王柳羿抱着猫窝在沙发上只抬头给了个淡淡的眼神,“那人家不是被开玩笑说是联盟交际花嘛。”


  高振宁下意识地拧起眉心,仔细咂摸也没什么太大问题,索性朝他摆摆手,凑过去逗那他怀中的小猫,“嘿有意思哈,我的猫抱着我的猫的猫。”


  “你有病啊和别人上完床回来拿你爹消遣。”王柳羿把猫往打野怀里一扔,整个人大字型往沙发上一摊,手朝上方的灯指,“宁宁冲!妈妈保护你。”


  “算了蓝哥,我冲不动了。”高振宁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登录峡谷之巅,然后看着落地窗外的上海入神,“情场失意,老子峡谷必然得意。”


  “我操无情。”王柳羿敷衍地拍拍手,也打开他的电脑登录,“走走走,咱俩双排下路上分去,我c你。”


  “好,你不c今晚你就请我吃饭。”高振宁欣然答应。


  然后是尴尬的沉默,剩下耳机里“欢迎来到召唤师峡谷”和敲打键盘鼠标的声音。“不过,你俩真就各回各家,啊不是,基地了?”王柳羿突然问。


  嗯。高振宁沉默一会儿,点了点头。


  这人生说起来是向前走,却又好像是朝后退的,人越来越好商量,不计较。一个爱字冗杂的太多太多,他一个人也写不出来什么山盟海誓的浪漫佳话。


  “我喜欢我的,别的我哪儿管得着。”高振宁把两只手放到嘴边哈口气,如是说道。

评论(6)
热度(33)
©春风凭借力 | Powered by LOFTER